1

更多文章请移步AO3:4NotFear

【山阳】副作用

雷,ooc,变小梗预警。沙雕向,篡改剧情。

我是魔鬼,潦草收尾。(屁)


1

只要我郑朝阳小嘴闭紧,嘿你们这些臭爷们儿就得不了逞。


听我哥搁那瞎说。


要喂小爷吃糖那也得是小爷的亲哥哥。

郑朝阳身上没力气,脑子转的倒是快的要命。


?我哥他竟然逼我张嘴,一脸认真张开嘴“啊”的样子太符合郑医生骗小朋友治病的人设了。且慢,我不是小孩子了好吗好像吃药一样还要哥哥张嘴啊啊才愿意吃?


然后他就给我硬塞进去了,完了我还没力气拒绝,我不服气


我那会儿应该把他手指咬住。

郑朝阳事后后悔的抓腔子。


而现在郑朝阳死命按住他哥的手:死都不让你做傻事!


我觉得我哥的手还挺甜。

郑朝阳说。


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

这块糖还挺甜,真的


2

后来魏樯被捉拿归案,郑朝阳才在办公室发呆之余想起这几天身体一些奇奇怪怪的反应:

突然眩晕,乏力......

只当是太累了吧。


第二天一早:

郑朝山看着院子洒满晨光,朝山的方向又可以沐浴暖阳,和朝阳一起。可一想到候鸟,他无奈摇了摇头,走向郑朝阳的屋子。


3

拉开窗帘,


“朝阳今天起这么早”

“不叠被子还  怎么衣服裤子也没穿?”


郑朝山靠近,凭借自己多年实战在手术室一线的卓越视力,发现被子上的白色衬衣里,有一个类似人型轮廓的的小包隆起。轻轻掀开衬衣边,映入眼帘的是一幅x色画面——全裸的郑朝阳,哦错了,是缩小到只能和郑朝山茶杯一般大的全裸版郑朝阳。


失去老婆心情一直低落的郑朝山惊喜的弯了弯嘴角。


郑朝阳均匀的呼吸使小肚皮顶起的衬衣一齐起伏,似是感受到了阳光的照射,小手揉了揉眼睛从衬衣上站起来,打了一个哈欠感觉冷的一批,低头一看才反应过来自己全裸,脸一红想都没想冲进衬衣里缓冲自己还迷迷糊糊的大脑,想自己被谁给扒了个精光。


目睹了全程的郑医生笑出了贝加尔湖的涟漪,压低了声音,

“朝阳,起来洗漱吃饭了”


迷糊了好一会儿的郑朝阳委委屈屈哼唧

“哥你是不是因为我假摔来报复我的...”


郑朝山笑盈盈,

“你先想想你现在怎么穿衣服”


4

“......”

郑朝阳心里全程脏话,又害羞的死活不肯出来让他哥量尺寸,郑朝山只能跑去裁缝店迎着老板奇怪的眼神,现场做出来一身小到木偶都可以穿的衣服裤子,自己回家又裁裁剪剪,还给郑朝阳定做了一双小袜子和鞋。


郑朝阳变小后第一个看见的人是郑朝山,第三个还是郑朝山。此时从被窝闷闷不乐爬出来的自家弟弟可爱的像是精致的小泥人,依旧是干净的白色小衬衫,看起来再严肃的裤子,与周围偌大的物件相比都是那么的格格不入,像小人国的淘气鬼跑到了巨人国。


郑朝山看着噘着嘴,一脸忧郁又委屈的团子,再次没忍住笑出声。

新中国万岁,可以把亲生弟弟当女儿养吗。


5

郑朝阳变小,连饭量也大幅下降,一顿饭就吃二十几个米饭粒,烤土豆也只能小兔子似的啃几口,难为了他哥,郑朝阳变小后的第一顿饭吃了那么多,还张不出口数落旁边一个劲讨好他的郑朝阳。


6

那么小肯定不会轻易下地的,首先郑朝山这关就没人能过得去。小小的郑朝阳被哥哥放在肩膀,捧在手心,前几天还害怕的用小手揪住郑朝山的衣领,抱住手指,现在已经是老司机了,乖乖坐在哥哥头顶,吸着哥哥发间的味道被好闻的打滚。


郑朝山上班也带着郑朝阳,被郑朝山揣入衣兜享受生活,时不时觉得闷探出小脑袋,又被他哥按着塞了回去,头上的短发也扎着郑朝山的心。


我弟是随随便便让别人看的吗。


7

所以郑朝山同志你就把我扔你宿舍是吗


被孤孤单单一个人扔在郑朝山宿舍的郑朝阳生闷气,常年在局里上班已经让他受不了这份清闲了,一个人悄咪咪溜了出去。


哦大自然的味道,自由的味道,新中国的味道,人民的味道,太伟大了

郑朝阳在心里念着台词,同时又要躲避来来往往人的脚步,凭借自己经常来医院找他哥的经验抄小胡同近路跑回了公安局。


8

大大咧咧走进公安局,没人发现他,又晃悠到郝平川的办公室,果然是没任务,这家伙直接躺沙发上睡着了


郑朝阳踩上郝平川的肋骨,在心里腓腹,我靠老郝肥的,肋骨上面都是肉


他扯着嗓子喊了半天,郝平川才悠悠转醒

“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郑你怎么回事”


“嘘,爷这是体验生活”


“我就寻思着你平白无故请假,怎么变这么小”

郝平川戳了戳郑朝阳的小脸


“你妈,你干嘛呢你把手收回去!”

郑朝阳突然有点脸红


“你瞅你不好意思个什么劲,我这不就是好奇,你说都建国4000多年了还有这档子事”


“你应该感到荣幸之至好吗”


“行行行荣幸,你让我在玩会儿”

郝平川玩性大发,当人偶似的捏起郑朝阳


“郝平川你等我变回来头都给你打爆!”


良久,一个电话救了郑朝阳,原来郑朝山一回去找不到郑朝阳着急的快疯了,冷静下来一想,朝阳这个样子,肯定是闲不住跑公安局找郝平川玩去了,所以一个电话飘了过去


9

后来?后来就是郑朝阳被他哥提着后颈扔回了家,得知原来自己变小是因为那颗糖是超甜味的,太齁了还有副作用。


“原来如此,我哥奏是牛掰”


郑朝阳还打着哈哈,随后就接受了来自新中国伟大的人民医生郑朝山同志的批评与教育,猫似的被喂了好几天,变回去的时候也是全裸,因为穿的太小,哥俩又脸红红好半天 


“朝阳你胖了”


罪魁祸首是谁哥你不清楚吗??

End.

欣欣和黄老师好有缘,以后好几部剧好像都一起合作,www绝美

评论(8)

热度(39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